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师资招聘 > 正文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试讲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01-05 18:22

 

        根据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公告》的规定,通过学院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参加试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试讲
(一)抽签时间和地点
1.时间:1月10日(周三)8:00;
2.地点:一号教学楼四阶东教室。
(二)程序
1.抽签。试讲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到候考室(一号教学楼四阶东教室)登记抽签,确定试讲顺序。8:30仍未到场抽签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试讲。
2.试讲内容。包括基本情况简介和试讲两个环节,可以采用PPT的形式。基本情况简介包括个人简历和应聘优势,限时1分钟;试讲人员自选申报专业的一门专业课(序言、概论部分除外)进行试讲,限时20分钟。试讲过程中不能出现本人姓名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3.评分。试讲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评委根据试讲人员的试讲情况评分,试讲成绩为评委的平均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当场亮分。计算平均分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综合成绩公示
试讲结束后,按岗位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序。综合成绩为:面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以下顺序排序:试讲成绩高者,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者,学历(学位)高者,本专业实际工作经历长者。
试讲结束后在学院办公楼一楼张榜公布综合成绩,公示期为7天。
三、体检与公示
成绩公示无异议,学院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由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经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办公楼一楼张榜公布,公示期为7天。
四、上报审批和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上级部门审批后,按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无问题则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主要由聘用部门和人事处对拟聘用人员的工作态度、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凡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试讲和聘用资格。
2.具体事宜请向学院人事处咨询。
3.此次选聘教师工作由学院纪委全程监督。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月5日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