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时间:2015-12-10 14:55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冀人社发〔201057号)和市人社局《石家庄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及聘用的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市人社局已启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工作。按照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的规定,现将我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的核定

经市人社局核定,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为4个。

二、个人申报

申请人根据申报条件填写《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二),并务必于127日(下周一)上午11:00前将本人申报材料的原件一同交至人事处301室杨彦丽老师。

三、学院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和量化评审后,确定上报人员。

因上级要求时间紧迫,请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三级人员积极按时申报。

                                                                    人事处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表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量化评分标准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