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部门职责 > 正文 >

人事处工作职能

时间:2014-05-09 09:57
      人事处是负责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的行政职能部门。
      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国家人事工作政策,承担人力资源的宏观编制规划与管理、人才引进、师资配置、劳动用工、岗位聘用、工资管理、职务评聘、考核奖惩、开发与培训及相关社会保险等工作。
主要工作目标是进一步深化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用人机制,做好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人事管理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努力培育和创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建设一支适应学院发展需要的结构优化、专兼结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保障。
主要职责是:
1、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宏观编制规划与管理;建立健全学院人事分配与管理制度。
2、合理配置校内人力资源,制定人才需求计划,办理人员调配手续。
3、制定有关人事与分配的政策与条例。
4、负责教职工的岗位聘任及考核奖惩工作。
5、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教职工的开发与培训工作。
6、负责全院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职务、工人技术等级的评审、聘任及管理工作。
7、负责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工作。
8、负责教职工的工资、校内津贴的管理工作。
9、负责全院临时用工报批、管理及工资发放工作。
10、负责办理教职工退休及职工遗属生活补贴的报批手续。
11、负责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做好人事信息与数据的统计与发布。
12、负责人事工作文书档案的归类整理工作。
13、负责相关保险的手续审批和管理工作。
14、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