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师资招聘 > 正文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7-12-12 14:28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学院专业发展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选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选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
3.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5.对于具有五年及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历者,可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且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6.对于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运动健将及以上称号或参加过奥运会者,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7.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选聘计划
选聘岗位、专业、人数、联系方式等详见《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计划表》(附件一)。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1日—2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1.系统报名。报考人员需通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师资招聘系统http://zhaopin.sjzpt.edu.cn:8080/gkzpl/ 进行系统报名。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认真选择相应岗位并填报。
2.邮箱报名。系统报名后报考人员需同时填写《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人事处邮箱sjzzyjsx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岗位+姓名”。
(三)师资招聘系统报名程序
1.注册
报考人员须先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身份证号是登录报名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请务必牢记。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所有选项均为必填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若无工作简历,请填“无”。填写完毕后请点击“保存”。
3.填写教育经历
报考人员须按从高到低的顺序,由“点击此处添加项目”逐条填写教育经历后,点击“添加”予以保存。
4.填写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和主要专业业绩成果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和主要专业业绩成果,若没有相关证书和成果可不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添加”予以保存。
填写以上项目后即为系统报名完毕。
(四)有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必须对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院依据岗位需求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2月26日登录学院师资招聘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需进行现场确认。
六、现场确认
12月27日,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内乘15路车到西王小区站,学院东门北行100米路西)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需提供:《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报名表》、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具有五年及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历者提供)、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除报名表外,其他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注: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七、面试与试讲
学院将根据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结果,按相关程序组织面试、试讲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及师资招聘系统的相关公告。
八、其他事项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7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包含12月11日当天;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77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包含12月11日当天。
2.五年及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历:请如实提供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到2017年12月 11日。
3. 学历(位)取得时间截至2018年1月31日。
4. 报考人员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并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和师资招聘系统。因个人原因通讯不畅,后果自负。
 
 
附件二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选聘教师报名表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7年12月11日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