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5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07 16:45

 各系(部、院)、处(室):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 2015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在9月至11月份进行,岗前培训和教师资格认定的考试与考核工作安排在11月7日、8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岗前培训:截至目前各高校新补充的尚未参加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的教育教学工作人员。

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符合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且需参加“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面试)人员。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gqpx.hebtu.edu.cn,报名时间: 9月6日上午8:00—9月15日晚24:00。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人事处杨彦丽老师,办公电话68092930。

三、现场确认

9月16、17日为现场确认时间,现场确认在办公楼301室进行。现场确认内容:个人信息核对、报考科目核对。

四、注意事项

1.由于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务必于2015年9月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过期不补。

2.2014年已参加岗前培训但未通过考试需要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报考类别”须选择“岗前培训补考人员报名”。

五、考试与考核时间

1.“ 两学”考试时间:11月7日8:00—9:30 《高等教育学》;

11月7日10:00—11:30 《高等教育心理学》。

2.教育教学技能测试(面试):11月7日下午和8日全天。

六、相关费用

岗前培训费: 600元/人(其中:含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即面试考务费200元,“两学”考务费35元/科。只参加考试者,上述考务费需单独缴纳)。

相关费用在现场确认时统一收取。

 

                                                                           人事处

                                                                        2015年9月5日

关于做好2015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考生须知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