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我院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6-04-19 14:27

各系(部、院)、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于2015年4月28日成立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以“致力教师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为宗旨,为了更好地为教师发展搭建提升平台,经积极筹建,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于2016年4月13日正式开通试运行。本网站作为我院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发布的主渠道,将为教师发展提供服务,为教师提供交流的平台。欢迎全院广大教师积极访问,并对本网站的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网站名称: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地址: http://fazhan.sjzpt.edu.cn/,或进入“校园网首页--数字校园-- 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登录。

联系人: 郭会灿

联系电话:68020112

电子邮箱:sjzptfazhan@163.com

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4月13日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