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2015年教职工全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1-26 17:01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学院《2015年教职工全员聘任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就教职工全员聘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全体在编、人事关系代理人员。

二、程序及时间安排

1.1月13日—16日,各系(部、院)、处(室)在学院OA系统内公布需调整和空缺的岗位及岗位职责、基本任职条件等情况。

2.1月13日—19日,教职工个人申报岗位,填写《教职工岗位聘任表》,并递交给申报部门。拟跨部门或转系列人员须填写《教职工转岗聘任表》。

3.各部门请于1月19日下午5:00前将竞聘人员的《教职工岗位聘任表》、《教职工转岗聘任表》(纸质版)和《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电子版)报人事处301室吴红茹老师。

4.没有落实岗位的人员请于1月20日上午10:00前到人事处报到。

5.1月20日—30日,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核后报学院全员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全员聘任结果公示,院长聘任后,调整岗位人员进行工作交接、到岗。

三、有关要求

1.本次教职工全员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通知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全员聘任工作。望各系(部、院)、处(室)及相关人员在妥善处理年终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本着对学院、他人和自己负责的态度,扎实、认真地做好每项工作。在聘任时以不影响工作为前提,保证工作正常运转。

2.全员聘任期间,所有人员要明确岗位意识,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严禁出现工作推诿、扯皮现象。一旦发生延误工作或其它事件,学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及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3.任何人不得利用全员聘任之际搞不正当的活动,不得给有关人员施加压力,违者按党纪政纪严肃处理。

 

                                                                                         人事处

                                                                                 2015年1月12日

 

2015年教职工岗位聘任表

2015年教职工转岗聘任表

部门各岗位聘任人员汇总表

教职工工作交接单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