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 放置桌面 |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 电话:0311-68092052
  • 邮箱:sjzptrenshi@163.com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办理2015年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免试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5-07-14 08:41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前开展,现将办理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称外语考试免试条件

1.获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分别申报副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取得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本专业工作,申报职称有第二外语要求的;取得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非本专业工作,申报(考试)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女年满50周岁,男年满55周岁以上人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4.从事工艺美术、文物博物专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5.县乡两级农业(包括种植业、农机、畜牧产)机构从事农业技术以及农业技术推广的人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6.由非专业技术岗位到能参评专业技术岗位,首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7.博士后研究人员、省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8.军队转业干部,首次在我省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9.出国留学一年以上的归国人员,首次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10.转评人员,转评前已通过职称外语考试的(不需申报免试)。

1l.申报副高级职称时职称外语考试成绩达到国家通用标准的人员,申报正高级职称需要再次参加同一级别考试的(不需申报免试)。

12.出版过外文专著、译著经省、市专业主管部门审核认定,具备较高外语水平的。

13.申报各系列初级职称的(不需申报免试)。

二、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条件

1.获博士学位,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获硕士学位,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取得计算机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科免考中级,本科免考高级)

4.获得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者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 务任职资格。

5.女年满50周岁,男年满55周岁以上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6.从非专业技术岗位到参评的专业技术岗位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首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7.从国外或省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省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跨世纪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和特殊技艺人才),首次在我省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8.军队转业干部,首次在我省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9.转评人员,转评前已通过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需申报免试)。

三、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一份相应的免试审批表(纸质版,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件(证明),并于79日(周四)16:00到人事处301室。

有关职称评审其他事宜,请注意查看校内通知。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76

 

 

职称外语考试面试审批表

 

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面试审批表

Copyright © 2008-2014 shijiazhuang zhiyexuey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